最新消息

2014-07-10
“世界和平大會”高雄啟航敲響世界和平鐘(糸列活動一) 兩岸民間共同推動簽訂永久和平協議!
臺灣光彩促進會榮譽會長駱宏賓先生
2014/8/3“世界和平大會”高雄啟航敲響世界和平鐘(糸列活動一)
兩岸民間共同推動簽訂永久和平協議!
共襄盛舉,功在當代,團結同心,利在千秋
只要認同這個理念的兩岸或海外團體、單位、組織、協會等,皆可來參與此次投票之主辦單位或協辦單位。感謝您的參與。
我願意!兩岸民間共同推動簽訂永久和平協議! 連署聲明書
台灣社會在民國76年解除戒嚴後,正式進入民主、經濟、社會運動蓬勃發展的時代,但在經濟環境發展惡劣之下,造成台灣富者更富窮者更窮的現象,弱勢族群仍為被忽視的一群,不論台灣誰來當家執政,人民最終的盼望仍是一個穩定安全、實踐自我價值、子孫在地永續傳承的生活!
我們認為不論台灣或大陸政府都應將人民的訴求與價值凌駕於政治權力之上,落實民生及社會福利,因此我們號召台灣各地的團體一同站出來,響應支持「兩岸民間共同簽訂永久和平協議」,訴求兩岸人民的基本生活權利與尊嚴!訴求透過兩岸民間合作的方式,充盈台灣社會資源、建立兩岸經驗交流橋樑、創造弱勢及青年就業機會,讓台灣人民有穩定溫飽的靠山、台灣青年有實踐理想的舞台!
 
駱宏賓榮譽會長率團拜會王金平院長
2014年06月12日下午五時,臺灣光彩促進會榮譽會長駱宏賓先生率領會長駱俊宏等六位元下午到“立法院”,會見“院長”王金平,報告此次廈門舉行「兩岸民共同推動金門三大專案新聞發佈會」之成果彙報。
  臺灣光彩促進會駱宏賓榮譽會長表示,對於此次金門三大專案「烈嶼島(小金門)總體策畫設計方案、金廈和平大橋造型與景觀設計方案、世界最高雙面媽祖塑像設計方案」在廈舉辦受到兩岸地方及民營企業高度重視,望王金平院長能給予支持,並指教未來方向及方針。王金平院長也給予高度肯定,會中針對此次活動交換意見。臺灣光彩促進會、我愛和平大聯盟、中華文化公益總會施鋒鋒0985611198吳守育0985396989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好人好事好產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