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

2014-08-01
公益聯盟/中華文化公益總會台灣光彩促進會中華福澤慈善會天佑台灣為台灣祈福消災平安向受難者及救災人員致敬
公益聯盟/中華文化公益總會台灣光彩促進會中華福澤慈善會天佑台灣為台灣祈福消災平安向受難者及救災人員致敬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瓦斯外洩爆炸,原本只有瑞隆路的排水溝冒出火光,灼傷一名賣滷味的婦人,沒想到深夜卻陸續傳出有排水溝爆炸,而且在三多路與英祥街口成為最大爆點,冒出熊熊火光,現場被炸出一個大洞,一片狼藉,死傷人數難以估計,在持續增加中。
31日晚間8時凱旋路與二聖路口,附近的水溝蓋冒出陣陣白煙,還有濃濃的瓦斯味,不久後民眾發現連瑞興街、瑞隆路也有相同情況。消防局到現場後灑水稀釋瓦斯,目前仍在追查瓦斯外洩來源。
沒想到深夜多處排水溝竟開始陸續爆炸,造成凱旋路、三多路、二勝路、光華路、民權路、一心路、英祥路等處都傳出爆炸,而三多路與英祥路街口的舊鐵道被炸出一個大洞,據悉,目前已經有民眾遭到活埋,甚至有人看見有民眾當場被炸死,死傷難以估計。
公益聯盟/中華文化公益總會.台灣光彩促進會.中華福澤慈善會敬上,為台灣祈福消災平安,向救災人員致敬!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圖片





上一則   |   回上頁   |   下一則

好人好事好產品